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6|回复: 37

遇到这样的客人是咋回事。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487

帖子

21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125
发表于 2024-4-21 19:4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心向光明说:
今天下午来了一个客人,本来是来找同事的,结果同事有事外出。他就让我给他做。不知道咋回事,我怎么调整,他就是感觉不舒服搞得双方都不愉快,他很郁闷,我心里也不踏实。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3

帖子

9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41
发表于 2024-4-21 2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风景说:
很正常,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你喜欢吃米饭,结果没了,只剩下面条,即使你吃了也是不会很痛快。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50

帖子

31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187
发表于 2024-4-21 2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小尾巴说:
岂能尽如人意,只求无愧于心!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133

帖子

87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737
发表于 2024-4-21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希望梦想说:
所以如何把握客人的需求和它的特点,这要看悟性。还有你的综合应对能力和应变能力很重要。包括尝试与他沟通,这种沟通是有很多方面的,包括一些侧面的感受和了解,也能够帮助你更好地把握他的需求和他的别人不同的地方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67

帖子

33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370
发表于 2024-4-21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松哥说:
很正常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4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4-21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6楼 tiger说:回复楼主心向光明
楼主你好,首先要给你纠正一个问题,按摩不是你会某个套路就完事儿了,你要整明白他想调理啥,不能让他牵着你走,你得有你自己的一套诊疗方式,不管别人是怎么做的,这个人到你手里,你要按照你的方法先要检查一遍,然后在上手做,
我不知道你都询问了啥,如果你真的认真检查了,而且你手法都练的很好,不可能有这样的问题出现,我就碰见过,按了半天,连人家哪难受,或者连人家重点想调哪都没整明白,这活就没法干了,个人建议,希望能对楼主有帮助吧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62

帖子

11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74
发表于 2024-4-21 21:5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张军说:
回复 地板希望梦想

这个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回事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2522

帖子

73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387
发表于 2024-4-21 22: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贵州的说:
其实有一些客人你没跟他按过,你掌握不了他需要什么手法?或者掌握不了他的痛点。就像我经常按摩,有些客人根本就不用柔法直接用力压就行啦。他哪里痛就用力压。但是别的客人又不需要这种。有一些客人他不要你用力压。然后你找准他的痛点。压在上面,上下上下的滑动。有一些客人他就不要这样。他就要你用肘关节从上播到下。来回来回的。还有一种客人。就叫你多揉。,上次有个顾客他腰不舒服。首先我跟他放松就是揉法他说你这样按有个屁用啊。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2522

帖子

73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387
发表于 2024-4-21 22: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贵州的说:
有些师傅用力比较大。使劲使劲的压。如果你没按到他的痛点或者力度不够,他就会觉得很难受。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8

帖子

15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72
QQ
发表于 2024-4-21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音乐之人说:
这个太正常了,有些人就是会看看你会不会按,如果会按有没有之前的师傅做的舒服,如果没有他就是觉得你是不会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3757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69
发表于 2024-4-21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简单的快乐0917说:
做不来就换人,省得大家都别扭
本帖来自微秘iOS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2844

帖子

8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24-4-22 02: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强康说:
这种客人一般你上手几分钟就开始问他。合不合适啊?不合适你就不给他按。搞得到最后谁心里都不舒服。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634

帖子

17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724
发表于 2024-4-22 06: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物连子说:
嗯,很正常

内容来自心明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3757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69
发表于 2024-4-22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简单的快乐0917说:
我们不是人民币,不能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本帖来自微秘iOS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主题

487

帖子

21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24-4-22 13:3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心向光明说:
谢谢大家的讨论。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核心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6197
发表于 2024-4-22 13: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潘兴志说:
回复 11楼 简单的快乐0917

同感,同感。

来自:掌上乐园VIP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7

帖子

7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59
发表于 2024-4-22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猫小喵。说:
这个很正常的,不要过度纠结这个问题不过呢就像前面帖子里面的朋友说的以后吧,尽量能够提高自己有比较强的适应能力也要仔细关注客人的需求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6

主题

4105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533
发表于 2024-4-22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18楼 小飞客说:回楼主心向光明
估计楼主从事这个行业时间还不长吧?这样的例子在咱们这个行业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有些客人他习惯了某一个人的手法。哪怕你的技术再好,你按的不是他想要的感觉。你再认真也没用。自己问心无愧做事就行。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2522

帖子

73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387
发表于 2024-4-22 1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
19楼 贵州的说:回18楼小飞客
是的你又不知道那师傅是跟他怎么按的?是按的哪些位置?是用哪一类型的手法?有一些客人就只要用一个手法就行啦。就像今天我按这个客人。那个有肌金膜炎他就只要你用肘关节压住胸椎那些位置,上下上下的。滑动你用其他的手法根本就没用。如果你用柔法或者用手指去按。他就没感觉。还有一些人就要你用手压住他的痛点。用肘关节压他的腰部。还有一些客人。颈椎痛就要用手指关节使劲跟他压。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4

帖子

2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42
发表于 2024-4-22 1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
20楼 阿久说:回复沙发风景
老师说得很好。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4-5-26 14:18 , Processed in 0.30505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