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3|回复: 25

全毛的同学。你们在家行走的时候可以不碰到任何东西吗

[复制链接]

52

主题

1704

帖子

6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551
发表于 2024-7-8 15: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山之巅说:
我觉得只有摸着墙壁或桌子等参照物才可以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核心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37
发表于 2024-7-8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预知未来的我说:
一些固定的东西应该碰不到。其他的碰到很正常啊。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4

帖子

6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551
 楼主| 发表于 2024-7-8 1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板凳 山之巅说:回沙发预知未来的我
天才不是全盲 应该很少会碰到家里的物品吧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194

帖子

49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934
发表于 2024-7-8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牵手的幸福说:
不容易碰到。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52

帖子

36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643
发表于 2024-7-8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赵B说:
全毛这个词我指在毛鸡蛋摊听到过!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65

帖子

6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479
发表于 2024-7-8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玥朦龙说:
嘿嘿,全毛的如果在家里都到处碰撞,那确实够毛的,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4

帖子

6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551
 楼主| 发表于 2024-7-8 16: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
7楼 山之巅说:回地板牵手的幸福
我家里摆了桌子茶几沙发等生活物品后走路的通道一般不超过1.5米,所以我难免会碰到家里的物品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4

帖子

6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551
 楼主| 发表于 2024-7-8 1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
8楼 山之巅说:回6楼玥朦龙
总体方向是知道的 但还是容易碰到周边的物品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4

帖子

6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551
 楼主| 发表于 2024-7-8 16: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9楼 山之巅说:回6楼玥朦龙
在外面也就是靠敲着路牙子才知道自己走在哪里了靠着盲棍扫来扫去,避免撞到障碍物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8765

帖子

2万

积分

核心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24-7-8 1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
10楼 桑瑞说:回复楼主山之巅
俺是全毛的,俺做不到,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主题

2328

帖子

8269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269
发表于 2024-7-8 1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启明星说:
没有啥事情的时候,注意力比较集中的时候儿,应该是碰不到任何东西。但是有时候偶尔。着急呀。心没在那里边儿。就没没注意在走道上。偶尔会碰到。
本帖来自pc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3

帖子

7656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7656
发表于 2024-7-8 2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1

帖子

6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4-7-8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
13楼 摸摸鱼说:回10楼桑瑞
还别说,马真的是全毛的。老马不是全毛、谁都不相信。开个玩笑哈。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99

帖子

77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777
发表于 2024-7-8 2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山里的石头说:
天这么热,长那么多毛干什么?把他们刮掉。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4

帖子

13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313
发表于 2024-7-9 06: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相识相知的美丽说:
大多数是碰不到的,因为哪里也不如家里最熟悉啊,只要走路有方向感,就怕没有方向感的老盲,因为我见到过没有方向感的老盲。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946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653
发表于 2024-7-9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黑煤面子说:
我也是全毛的,绝对没有混纺其它化学纤维,熟悉的地方固定的东西通常不会碰,就怕有人临时增加或移动物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29

帖子

32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226
发表于 2024-7-9 21: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阿福说:
在家的时候肯定碰不到这些东西。但是我特别讨厌那种转圈儿的沙发。对了,我也是全毛的。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791

帖子

66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680
发表于 2024-7-9 2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 云端之上说:
我也是全毛的。一般在家里面是不会碰到东西的,在家里面都碰到东西了,在外面怎么搞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4

帖子

6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551
 楼主| 发表于 2024-7-10 0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山之巅说:
反正我没有你们那么牛啊。为了不撞上家里的物品。我必须把手放在身前晃一晃 ,特别是需要拐弯的地方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436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026
发表于 2024-7-10 2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20楼 正能量说:回楼主山之巅
我虽然不是全盲但是夜盲症。可以肯定的告诉你。闭着眼睛无论白天黑夜。在我从小长大的村子里。熟悉的地可以到处走。很少会碰到墙壁。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4-7-19 04:26 , Processed in 0.29766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